“战疫情 送温情”——音乐舞蹈学院到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活动

作者:覃山福 时间:2022-03-18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学生解答疑惑、解决困难,引导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自律向上的状态度过封校生活,3月17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韦海燕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一行16人到宿舍开展走访活动。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310247653\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20317_212441.jpg

走访过程中,韦海燕与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分别走进宿舍,仔细了解学习情况及封校后宿舍生活的实际困难,并与学生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做好通风,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疫情防控不松懈,专业学习不停歇;二是加强科学防控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三是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我管理的意识和能力。(通讯员:覃山福)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310247653\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20317_212425.jpg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