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作者:石宁 时间:2021-12-30

12月29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弘毅楼二区205教室组织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贯彻学校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并开展了廉政党课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石宁主持。

学习会上,石宁首先向老师们介绍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总体情况和重要成果并深入解读大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建设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即一个政治保证、一个总目标、“四个新”总要求、三个共同愿景、一系列工作要求。

然后,石宁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给大家传达了学校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以《中国共产党百年纪律发展历程及启示》为题讲授的专题廉政党课精神。

最后,石宁以教育部曝光的8起典型案例为例,进行了廉政党课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石宁强调,教师们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确保音乐舞蹈学院意识形态的绝对安全!(通讯员:石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