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洪明到音乐舞蹈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罗玉宝 时间:2021-12-16

12月15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于图书馆122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党委副书记江洪明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魏菱主持,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聆听了报告。

江洪明首先通过案例阐述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永恒课题。然后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颁布的重大意义、《决议》起草的主要过程、《决议》的特点和结构及主要内容,重点解读了《决议》的第四部分: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要阐述了“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政治成果、党的十八大以来十三个方面的巨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和指导意义、四个历史阶段的重大实践成果、“十个明确”等内容。江洪明强调,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魏菱在总结中说,江洪明院长的宣讲报告,理论性强,脉络清晰,重点突出,信息量大,事例丰富,数据详实,深入浅出,结合世情、国情、市情精准、全面地解读了《决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音乐舞蹈学院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作了指导。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音乐舞蹈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希望学院各党支部、各教研室、各团支部、各班级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不断把学习宣传工作引向深入,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忠诚本色、坚持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建设的不竭动力。

(通讯员:罗玉宝)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