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教育实习成果汇演活动

作者:谢姿媚 时间:2021-06-04

为期两个月的2021届毕业生集中教育实习即将结束,为了检验实习生们的实习成果,6月3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表演厅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教育实习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实习成果汇演。宜州区实验小学校长黄素慧、宜州区第一小学校长石秋香、宜州区第二小学党支部书记邹家寅、宜州区第六小学校长梁秀华和音舞学院党委书记魏菱、院长曾宏华以及各实习点的指导老师到场观看演出。

汇演以音乐舞蹈学院2021届实习生和宜州区各相关小学学生为参演主体,分为守初心、创特色、明方向、强信念四个篇章,共16个节目。演出在歌舞《少年》中拉开了序幕。接着,朗诵《我们是中国的少年》、《歌颂党》、《祖国万岁》、《少年中国说》,走秀《民族大团结》,舞蹈《忆闪闪的红星》、《心中的河》等精彩节目不断呈现,表演热情如火,全场的气氛活跃,欢呼声和掌声洋溢着表演厅的每一个角落。最后,实习成果汇演在一首振奋人心的大合唱《红星歌》中圆满落幕。

此次实习成果汇演的圆满举办,凝聚着实习生们和实习学校的学生们的汗水,从前期节目的敲定到后期排练,各实习点的实习生们都至始自终参与指导。此次汇演既提升了音乐舞蹈学院实习生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也增强了实习院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通讯员:谢姿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