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学生线上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作者:张静 时间:2020-03-10

3月9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按照学校有关部署要求,积极组织各班学生有序登录“学习大国”等网络平台,在线观看了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课上,各班同学认真聆听了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秦宣,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冯秀军等四位老师讲授的课程。深刻了解了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以及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制度优势。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四个自信”教育,使其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念与信心。

课后,我院各班同学就所学课程积极的开展讨论,畅谈自己对本次课程的思考与感悟。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