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9-09-09

9月8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师在艺术楼409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魏菱,院长曾宏华、党总支部副书记韦海燕、副院长唐文生、唐代俊出席会议。

会上,曾宏华就上个学期及暑期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新学期学院的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实训室建设、科研工作、本科教学质量审核评估工作等进行针对性部署。他要求全院上下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共同做好下半年本科教育质量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根据人才培养计划,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工作,有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随后,魏菱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本学期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她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建的现实需要,广大教师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立德树人”这一教育的根本任务中来。

紧接着,韦海燕对本学期各班班主任配备等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唐文生就本学期学院教学工作计划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他要求教师要配合学校的本科教学质量审核评估工作。

本次会议,使得全体教师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