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文艺宣传小分队赴宜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慰问演出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7

秋露如珠,秋月如珪,2019年9月25日晚,音乐舞蹈学院文艺宣传小分队赴宜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情系消防指战员 唱响壮丽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慰问演出活动,为坚守在抢险救援第一线的消防指战员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盛宴。

演出在激荡人心的现代摇滚音乐《我是一只小小鸟》中拉开序幕。随后的节目精彩不断:古筝齐奏《战台风》曲调气势磅礴,音乐形象鲜明,紧张激烈之余不乏些许的柔情;女生二重唱《洪湖水浪打浪》用优美的歌声诠释了革命传奇与光荣壮举的英雄气魄;女子古典群舞《国色》更是以瞬息万变、扑朔迷离的动感表现了舞者的曼妙身姿和优美神蕴;夏红红老师的独唱《妻子》唱出了军嫂默默地无私贡献的高贵品质;周萌老师的男声独唱《战士为国守安详》用歌曲阐述了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的钢铁军魂;万玉杰老师的二胡独奏《战马奔腾》,以其独特的韵律描绘着疆场的浩渺,双人舞《同行》则表现了军人团结协作不离不弃的精神品格。


除此之外,还有手风琴齐奏《花儿与少年》,男声四重唱《故乡的云》、女生独唱《最美是你》、小组唱《山楂树》等节目。其中消防救援队的《救援服装秀》和合唱《驾起我们的红战车》更是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演出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缓缓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通过丰富多样的文艺形式,向伟大的祖国表达了无尽的热爱之情,为抢险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送去了关怀和温暖,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和意义,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