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

作者:张静 时间:2019-07-11

2019年7月10日,音乐舞蹈学院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教职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魏菱主持。尽管期末工作比较忙,全院教职工积极参加《纲要》的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魏菱带领全体与会教师共同学习了《纲要》的具体内容。她指出:《纲要》共计21章,99目、200条,约15万字,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纲要》涵盖“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明确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奋斗目标、战略安排、领导力量、根本动力、本质要求;阐述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以及各方面重要工作内容,关注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国防和军队建设、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统一、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等内容。《纲要》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最新的理论成果。

学习过后,魏菱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纲要》的学习,把学习《纲要》作为今后一个长期的政治任务来抓,增强学习《纲要》的自觉性;各党支部、各教研室、各团支部、各班级要把《纲要》纳入学习计划,进一步有序推进《纲要》的学习,在全院掀起学习《纲要》的热潮;全院党员同志要带头学习《纲要》,教职工们要自觉认真学习《纲要》,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系统、全面地学习的学习《纲要》,做到学以致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